AIR-Y

孩子们这不是你们的错(后续)

终于有灵感了!!!

宥真的信


珉周啊

       我想了很久,还是决定写下这封信给你。很抱歉一直拒绝你的探视,我害怕你看见我又会让自己感到内疚,我说过我希望在你脸看到的永远都是幸福的样了。听元英说你考上了重点大学,我真的很为你高兴,对不起,没能按照约定参加你的毕业典礼。元英给我看了你的毕业照,真的很美。有些话在我心里藏了很久,今天终于要说给你了。

       其实在很久之前我就见过你了,很抱歉没告诉你。不知道你记不记得很久之前,你救过浑身是伤的我。那时候我的父母正在闹离婚,我的父亲经常酗酒,喝醉了最后经常会打骂我和我的母亲,而我的母亲总是在我父亲打骂之后满怀恨意告诉我以后要变强,要报复我的父亲。那天父亲又打我,我带着伤跑了出去,本来想去找元英,但因为实在伤的太重,没有力气。后来是你出现了,你将我送去医院,并报了警,在去医院的路上你害怕碰到我的伤口而小心翼翼。然后你问了我一直想听,却出来没有人问过我的那句话“你还好吗?疼不疼”,就是因为这句话让我决定我以后一定要变得强大,去保护我眼前的这个女孩子。后来我以为疼痛晕了过去,而当我再醒来时你已经离开了。因为你的报警我的父亲被送入了监狱,我和母亲也有了正常的生活。后来我转学到新学校开始了新生活,可我一直都在找你,你都不知道当我帮老师抱作业到隔壁班看见你时我有多开心。可当时你看起来在学校里的生活不太好,我就想,我要帮你摆脱别人的孤立,所以我开始约你放学一起回家。但是没想到这样却给你带来了更大的麻烦,但是我想只要我一直在你身边保护你,你就不会有事,可我终究还是百密一疏。但是请你不要在内疚,因为保护你是我活在这个世界上的意义,所有我对我所有的决定都不后悔,因为我保护了你所以我很幸福,因为我很幸福所以你也不要再愧疚了。听元英说了你现在的生活我真的很为你高兴,现在的我的已经给不了你什么保护了,我想一定会有更好的人去保护你吧。对不起,还有,我爱你。

                                                                                安宥真

………………………………

一年后,酒吧

        “宥真,你真的不去见珉周吗?这一年她一直都有在找你,我这么帮你瞒着也不是办法。还有她在酒吧喝醉的次数也太频繁了吧,每次喝醉都打电话给我让我找你,还好我们家恩妃大度,换成别人我都被赶出家门好几次了。”张元英半醉半认真的说到。“我……”,“等一下”张元英打断了安宥真的话“看吧,又来了,珉周的电话,你自己接。”说着张元英把电话扔给了安宥真自己到头睡去。

       “喂……”

      “元英啊,我是珉周”

      “我知道”

      “你知道什么啊你知道,你知道安宥真在哪吗?”

      “你喝多了”

      “我没喝多,我喝多了安宥真怎么不来接我,他说过会保护我一辈子的,呕……”“珉周你怎么又喝这么多”电话里传来一个陌生的声音

      “喂?你好我是珉周的同学,她喝多了,我还要去兼职,你能来接一下她吗?我们在wiz酒吧”“我……”宥真还没说完那头便挂断了电话

      “张元英,喂,张元英”宥真叫了叫元英,无奈之下拿起电话拨了出去“喂,恩妃姐,元英喝多了,我有事要先离开你能来接一下她吗?”“嗯,好,那我先走了。抱歉又给你们添麻烦了。”

…………wiz酒吧

      “金珉周你都喝成这样了,别喝了,一会儿就有人来接你了。”

      “你好我是来接珉周的”安宥真终于在嘈杂的酒吧里找到了金珉周

      “你是?”珉周身旁的同学发出疑问

      “我是……”

      “安宥真,你终于来接我了”珉周听见熟悉的声音一下子扑了过去,宥真连忙搂住她将她打横抱了起来。

      “你就是安宥真?”

      “是的”

      “你好我是金彩元,珉周的同学”

      “你好”

      “珉周有和我说过你们的事,我看的出来她很爱你,她经常在喝醉之后叫你的名字,有时就连做梦也会叫,总是一个人对着你的名牌发呆”

     “我的名牌,是啊应该是你高中的名牌吧,看起来都很旧了”

     “原来在她那里啊”

     “我不知道你们为什么会分开,但我看的出来你们两个很相爱。如此相爱的两个人分开难道不会很痛苦吗?珉周说你还没有打破心里的隔阂,她会等你,真不知道什么隔阂要打开这么久。不说了,我还要去兼职,先走了。”金彩元急忙离开了酒吧

    “会很痛苦,是啊,会很痛苦”安宥真轻轻的念道

…………第二天

    “啊,头好痛,昨天又喝多了。”珉周揉了揉自己的脑袋“嗯?这是哪里,彩元没有带我回宿舍吗?”

    “醒了”身旁发出一个男人的声音,“啊!……”珉周吓到惊叫起来

    “昨天晚上喝多了折腾了我一晚上,还不够早上起来又大叫啊”

    “嗯?这个声音好熟悉”珉周慢慢松开用被子捂着脑袋的手“安宥真!”

    “不错,还认识我”

    “哇,安宥真你终于舍得出现了,你知道我找了你多久吗?你知道这几年我有多想你,有多辛苦吗?你凭什么让我等了五年又躲在不见我,你说过要保护我,又躲着不见我,这算什么保护”珉周边哭着,边使劲捶打着安宥真。

     安宥真看着哭泣的金珉周不觉自己也红了眼眶,伸手抱着金珉周任她捶打“对不起,让你等了这么久,对不起让你这几年这么辛苦,对不起让你伤心,对不起,对不起……”珉周渐渐平静了下来

    “你现在还走吗?”

    “不走了,说过会永远保护你的,我会永远在你身边,永远都不离开了。”

    “真的?”

    “真的。”

    “等一下,你刚刚说我折腾了你一晚上是什么意思”

    “就字面上的意思,金珉周小姐你要对我负责”

    “我……”珉周害羞的钻进了被窝

    “好了,昨天晚上只是你吐了我一身,害我收拾了半天”宥真看着害羞的珉周,露出一丝笑容

    “真的?”

    “真的”

    珉周松了一口气“咦?我的衣服是谁换的?”

    “我呀,总不能让你穿脏衣服睡吧,就先找了一件我的衬衫让你穿,对了还顺便给你洗了个澡。”

    “呀……”珉周把被子裹的更紧了

    “我保证除了这些我们什么都没发生”安宥真一副信誓旦旦的模样

    “这样还什么都没发生!”

    “珉周啊,我们结婚吧。”说着宥真在珉周的左手上套上了戒指“一年前就买了,一直想给你带上”

    “啊?……”珉周“呀,安宥真,唔……”金珉周还没反应过来,安宥真就钻进了被子堵住了珉周的唇。



…………


        还好我没有早点遇见你,不然我一定会爱上这里的每一个人,那真是要我的命。

                             ——《少年的你,如此美丽》,玖月晞



    


    

 


    

       

 

评论

热度(9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