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Y

511/孩子们这不是你们的错

 在B站看了珉周的cut,真的好心痛,根据BigBang谎言的mv改写。注:此篇宥真为男性。在看了p3之后原谅我实在不想把那个人渣的名字打出来。珉周和宥真虽然在同一个小区,但珉周并不清楚宥真住哪个单元。

     最深处的孤独,不是只有自己一个人,而是明明身边有一群人却发现自己从未在他们的圈子里面。

    “恩京啊,有没有物理笔记?”

   “没有唉”

  “我有,你要看吗?”金珉周小心翼翼的向同桌智妍开了口

  “美兰啊,你有做物理笔记吗?”恩京问向同桌

  “嗯,借给你吧”

  “智妍啊,用这个吧”恩京把笔记递给智妍

  “好,谢谢”

  珉周默默的收回自己的笔记,隔壁班帮忙把作业抱过来的安宥真将这一切看在了眼里。

……

  “好,下课”

  “老师辛苦了”

  ……

  “金珉周!”珉周对有人叫自己的名字感到诧异,四下看了看,发现隔壁班的安宥真竟然在后面向自己招手

  “你好,我是安宥真。”

  “你好,有,什么事吗?”珉周小声的说

  “我刚搬到你家小区,还不太熟悉路,能和我一起回去吗?”安宥真暗暗地握紧了拳头

  “啊?哦,好啊。”金珉周第一次在学校里感到了喜悦

  “那走吧。”安宥真和金珉周并肩向校门口走去

……

  “珉周啊,隔壁班的安宥真让我带你去找他”恩京对珉周说到

  “好”珉周起身跟着恩京出去

  “我们这是去哪里呀?”恩京带着珉周到了一个偏僻的地方

  “去,找安宥真啊”

  “哟,这不是珉周嘛”隔壁班几个不认识的女生突然拦住了珉周

  “珉周啊,宥真就在前面,你自己过去吧,我先回教室了”恩京扔下珉周一个人走了

  “珉周不愧是高级班的,学习好,人也长得漂亮,连我们班的铁壁宥真都这么喜欢你”其中一个女生说到

  “我好想看看,珉周的身材是不是也这么好”另一个女生说到

  “那把她脱了看看不就好了”

  珉周不安的向后退着。一个女生直接上来扒珉周的衣服

  “你们在干什么!!”安宥真跑了过来

  珉周的眸子里出现了一丝希望

  “宥真,我们只是想和你的朋友亲近一下,既然你来了,我们就先走了。”几个女生转身想要离开

  “站住”安宥真走向她们“不!要!动!金!珉!周”宥真一字一句地说到

  “知,知道了”安宥真突然强烈的语气吓到了这几个女生

  “你,怎么样?没受伤吧?”宥真关切地问向珉周“你是笨蛋吗?随便来个人跟你说些什么你就跟她走。”

  “她说是你找我。”

  “那也不能这么轻易相信别人啊”

  “我想万一你有事找我……”“你……是我唯一的朋友”

  正在气头上的安宥真听见珉周的这句话心头涌出一丝心疼

  “以后如果是我找你,我一定会自己来,不会让别人传话的,知道了吗?”

  “好”

……

  “好,下课”

  “老师辛苦了”

  下课了,珉周习惯性地向教室外望去,宥真今天没来等她

  “宥真啊,今天有什么事情忙吗?”珉周给宥真发了条消息,起身离开了自己的座位

  “你好,是金珉周吗?我是宥真的朋友,他今天生病了,我要去看他,要一起吗?”一个男生突然过来说到

  珉周看了看这个男生,好像和宥真是一个班的,想了想反正宥真和自己在一个小区,跟他走一会儿也没什么。“好”珉周点了点头。顺便给宥真发了条短信“宥真啊,我现在和你们班的×××来你家找你了”

  到了珉周熟悉的小区,珉周逐渐放下心来。

  男生突然停下来打了个电话“宥真啊,我快到你家了。什么?钥匙在地毯下,我们自己开门进来?好,好”

  听见男生跟宥真在和宥真打电话,珉周完全放松了下来

  男生拿出钥匙打开了门,“进去吧”男生对珉周说

  “宥真?”珉周进门叫了叫宥真

  男生猛地关上了门“宥真?宥真确实生病了,只不过是被我打的。”

  “不愧是被安宥真看上的女人,长得确实挺漂亮的,听说你在你们班被排挤了。跟着我,我让他们不动你怎么样”男生慢慢地逼近珉周。

  “我,我要先回去了”珉周快步向门口走去

  “回去,我可不会让你这么轻松的回去。放心,我家里只有我一个人,也没人看见我带你到我家。所以,不会有人来打扰我们的。”说男生向珉周压去。

  “放,放开我。”珉周拼命的挣扎着。突然,珉周摸到了茶几上的水果刀,情急之下珉周拿起刀向男生刺去。男生一下子到在地上不断的抽搐。

  珉周呆站在原地

  ……

   另一边,受伤的宥真刚从医院出来,看到了珉周的短信。拼命地向男生家跑去。

  咚!咚!咚“xxx开门,禽兽,快给我开门”

  珉周听到了宥真的声音,打开了门

  宥真看到开门的珉周松了一口气。此时却发现珉周全是血并颤抖的手

   “宥真,怎么办?我,我杀人了。”看到宥真珉周的最后一丝镇定终于崩溃了

   “没事了,没事了,有我在。”宥真一下子把珉周抱在怀里,珉周渐渐平静了下来

  “珉周,看着我。”宥真说到“有人看你和他在一起吗?”

  “没,没有。”

  “有人知道你和他走了吗?”

  “应该,没有”

  “想清楚!”宥真急切地问着

  “没有,没有人知道”

  “好,现在听我的,把你的手洗干净,然后回家,你没有见过他,没有跟他回家,没有杀人,你一放学就回家了,什么事都没有发生。”宥真突然蹲下来,把xxx的血抹在自己身上

  “不,你想干什么?宥真我是自卫杀人,法官不会判我罪的。”

  “可是学校里的人会,不管你是因为什么杀人,学校里的人会怎么看你,他们会怎么说你。你现在在学校里已经够辛苦了,我不能再让你受伤。”

   “可是……”

   “没有可是,你和他什么关系都没有,他昨天打伤了我,我找他报仇,失手杀了他,跟你一点关系也没有,知道了吗?”“回去后过一两个月就申请转学,我有一个朋友在xx高,在哪里他会照顾你,这样我不在你身边我也会放心”说着宥真把珉周推出门

   “快走啊,我会自首,警察马上就来,走啊!”说着宥真拿出手机报警,珉周失魂落魄地朝家里走去。

……

  “你们听说了吗?隔壁班的安宥真把他们班的xxx杀了”

  “听说了,虽然是过失杀人,也判了5年呢”

  “是啊,他长那么帅,也太可惜了。”

  “珉周你不是安宥真的朋友吗?你知不知道什么细节?”

  “我,什么都不知道。”珉周冷淡的说到“今天是我在这个学校的最后一天了,明天我就转学了,很高兴认识你们,再见。”

……

  5年后,监狱大门

  “珉周别等了,宥真已经走了”张元英说到,这几年张元英一直在帮安宥真照顾她

   “为,为什么?”珉周无声的哭了出来

   “这是宥真给你的”张元英递给金珉周一封信

   金珉周接过了信“谢谢你,元英。”

……

   信的内容在下一篇

  


  

评论(8)

热度(8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